当前位置:首页> 境外安全风险防范> 特别提醒

关于在埃及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防范恐袭的安全风险提示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据报道,埃及安全部门发现一伙恐怖分子意图袭击政府设施和军方人员,随后警方在开罗以北35公里处的埃尔包城一座废弃工厂发现恐怖分子藏身地,并立即发起突袭,交火中5名恐怖分子被击毙,警方还在现场缴获了枪支、弹药、爆炸装置和制作炸弹的原材料。当天,安全人员还在盖卢比尤省首府本哈市一座发电站外停放的一辆汽车内发现并摧毁一枚爆炸装置。事件仍在调查中,尚无任何组织宣称负责。

 

    请在埃及中国公民和机构务必加强安全防范,切勿前往“西奈 2018”反恐行动涉及地区,尽量避免前往政府机构、安全设施、重要交通枢纽、节庆活动、外国使领馆和宗教场所等潜在恐袭目标地。请向中国驻埃及使领馆报备个人信息并与其保持联系。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