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境外安全风险防范> 特别提醒

商务部《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版权声明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为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帮助企业了解国际投资合作市场环境,有效规避风险,提高对外投资合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自2009年以来,商务部组织中国驻外使馆、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和商务部研究院共同编写发布了五个年度版本的《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作为公共信息服务产品,《指南》在商务部网站全文发布,供我国企业和其他读者免费下载使用,在国内外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然而近期我们发现,少数企业和机构以各种方式全文或部分剽窃《指南》内容,用于纸质报告、电子版销售等经营性业务,或以会员制方式在网站上谋取利益,严重影响了《指南》的公益性和权威性,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对此,商务部《指南》编制办公室郑重声明,根据我国《知识产权法》相关规定,商务部拥有《指南》的著作权和版权。在此,对于各种形式的侵权行为提出严正警告,要求相关侵权人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否则将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商务部保留通过法律程序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商务部《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

 编制办公室

 2014年10月17日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