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计数据> 月度简明统计数据> 境外投资

2015年1-10月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简明统计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今年1-10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2个国家/地区的5553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对外投资5892亿元人民币(折合952.1亿美元注),同比增长16.3%,其中股权和债务工具投资5025.4亿元人民币(折合812.1亿美元),同比增长21.4%,占85.3%;收益再投资866.3亿元人民币(折合140亿美元),同比下降6.7%,占14.7%。

  10月当月对外直接投资79.1亿美元,同比增长14.3%,其中股权和债务工具投资65.1亿美元,同比增长20%,占82.3%;收益再投资14亿美元,同比下降6.7%,占17.7%。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