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资讯> 投资合作促进

南苏丹启动国家出口和投资战略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2月12日,南苏丹政府启动了为期五年的国家出口和投资战略,其愿景是“建设可持续、高效和多元化的经济,促进南苏丹的包容性发展和繁荣”。

根据国际贸易中心的一份新闻声明,国家出口和投资战略将抓住南苏丹的经济潜力,并利用东非共同体和非洲自由贸易区提供的机会。通过启动重要的政策改革和基础设施举措,该战略将支持对生产能力以及国内和跨境贸易的投资。

该战略由公共和私人利益相关者联合起草,致力于促进私营部门主导的增长,确保透明度并维护贸易政策的一致性;优先融入东非共同体(EAC)和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AfCFTA);加强本地生产、限制进口、稳定通货膨胀,以增强经济弹性,并通过提高技能、职业培训和性别敏感举措来培养青年和妇女的潜力。

该战略旨在采取措施释放六个优先领域的贸易和投资潜力:水果和蔬菜、阿拉伯树胶、生皮、天然蜂蜜、油籽和野生动物旅游业。它还将为南苏丹在东非共同体邻国和整个非洲大陆提供可行的市场机会。

国际贸易中心和非洲进出口银行将联手帮助南苏丹利用贸易作为增长、发展和经济复原力的引擎,造福于包括妇女、青年和弱势社区在内的人民。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